合肥燃气集团全面接管白湖农场区域燃气经营

2020年04月11日10:48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近日,合肥燃气集团下属庐江川东公司顺利完成与合肥新奥燃气公司在白湖农场区域天然气供气的交接工作,合肥燃气集团全面接管白湖农场区域燃气经营业务。

2011年以来,白湖农场区域一直由合肥新奥燃气公司供气。为进一步规范燃气经营市场,提升服务水平,合肥燃气集团庐江川东公司积极同庐江县政府对接沟通,并于近期与合肥新奥燃气公司、安徽省白湖农场集团有限公司三方就白湖农场区域燃气供气资产转让达成框架协议。

为确保白湖农场区域燃气管网、设备、用户档案等相关设施、资料的顺利交接,合肥燃气集团从协议商谈、CNG供气、管网设施、用户信息、燃气服务等各方面做了充分准备,反复研究交接工作方案,多次组织召开交接工作协调会,确保交接顺利进行。交接过程中,合肥燃气集团同步开展CNG场站设备维护保养、检测,全面巡查燃气管线,并对辖区内工商用户及居民小区进行走访,全面掌握燃气设施及用气情况,切实保障安全平稳供气。

白湖农场区域燃气供气顺利交接,让周边用户用上了安全气、放心气,也带去了合肥燃气的“五星级”服务。下一步,合肥燃气集团将进一步对白湖农场区域燃气管网、设施进行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并按计划开展IC卡更换、上门安检等服务工作,确保让用户办顺心事、用放心气。(张世伟)

(责编:黄艳、关飞)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