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蚌埠:小区有了“电力服务联络站”

2020年04月09日16:33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近日,国网蚌埠供电公司组织召开共产党员服务队“小区电力服务联络站”启动会,制定“小区电力服务联络站”建设实施方案,解读工作指南,为共产党员服务队“小区电力服务联络站”网格小组负责人和党员联络员代表颁发聘书。

据介绍,该公司此次建立共产党员服务队“小区电力服务联络站”,是落实安徽省电力公司“一体三化”建设目标的重要举措,是联系线上服务和网络化服务的重要支撑,是该公司广大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新阵地,是加强党员服务队服务品牌的新举措。

该公司党委强调,要准确把握小区业务诉求,及时发布用电信息,提升客户满意度,把服务举措做细;加强协调,协助属地服务部积极开展线下线上服务,营销各专业要发挥主体作用,要响应及时、响应到位;同时主动发挥各级党组织在公司发展过程中的引领作用,党员联络员要落实好各项任务和工作职责,积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积极发现并改进后续工作可能出现的各类问题。

该公司启动党员“小区电力服务联络站”工作以来,积极在小区业主群内“亮身份”,解答业主用电疑惑。蚌埠市龙子湖区一小区业主反映小区多次停电,负责联络员认真查询该小区历史停电信息,调看历史停电工单处理记录,给予业主专业详实的回复,获得业主的理解和感谢。

据悉,该公司共产党员服务队共建立15个网格小组,并组建专业工作组提供后台服务,133名党员服务队队员联络133个小区,统一亮明身份,提供主动服务。(杨赛君 张甫 王萍)

(责编:黄艳、金蕾欣)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