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而浦(中国)2020年品牌暨新品发布会“云”上开启

2020年04月09日11:05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惠而浦(中国)股份有限公司总裁艾小明“云”出席发布会。惠而浦供图

4月8日,拥有百年历史的全球家电品牌惠而浦(中国)成功举办2020年品牌暨新品发布会。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大背景下,发布会以全程直播的形式举行。据统计,超过1000万人次通过行业平台、电商分会场等观看了直播。

当天发布的“健康除菌产品家族”成员。惠而浦供图

在以“惠而浦为健康All IN”为主题的发布会上,惠而浦(中国)阐释了全新升级的“惠而浦 健康家”品牌理念,正式推出涵盖冰、洗、厨电全线的“健康除菌产品家族”,并联合权威机构发布了《2020中国健康家电趋势白皮书》。

当天,《2020中国健康家电趋势白皮书》正式发布。惠而浦供图

“随着消费者对于健康家电需求的爆发式增长,行业也愈加意识到标准化建设的重要性。”惠而浦(中国)股份有限公司总裁艾小明认为,“白皮书”的发布,将有力地促进中国健康家电标准体系的建立,推动家电行业进入健康化升级的新阶段。

此次发布会,全网观看量超过1000万。惠而浦供图

据悉,新品包括搭载独立三系统和全温区变温室的锁鲜神机凌度Pro冰箱,拥有国际羊毛蓝标认证的专业羊毛护理神器Fresh Care+干衣机,斩获2020年德国iF设计奖的亲民洗护专家易净系列洗衣机,以及具有强力清洁、快速烘干双重加持的W11系列洗碗机。(陈浩)

(责编:刘颖、金蕾欣)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