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新安银行:力争今年目标资产总额实现180亿

2020年04月08日14:17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日前,安徽新安银行2019年度董事会召开。据介绍,去年该行积极转变发展模式和发展思路,大力拓展业务,加强内部管理,较好地完成了年度各项计划任务。

数据统计显示,截至2019年12月末,经审计后的新安银行总资产余额为103.94亿元,比年初增加63.67亿元,增长158.11%;各项贷款余额41.67亿元,比年初增加20.70亿元,增长98.70%;各项存款余额47.82亿元,较年初增加34.00亿元,增长246.05%。

据了解,今年新安银行董事会将紧紧围绕“服务实体经济、支持科技创新、践行普惠金融、引领绿色发展”的战略布局,切实处理好提升服务能力与风险防范之间的关系,充分调动全行员工的主观能动性,以科技为基础打造全国第一家AI人工智能可持续发展银行。

同时,积极拓展线下、线上业务渠道,力争2020年末目标资产总额180亿元。

通过线上、线下业务双轮驱动,实现规模、质量、效益均衡发展。

对于线上业务,通过丰富线上化产品、平台合作、渠道推广等多种方式实现规模快速发展。要加强与国际国内机构合作,特别是加强与互联网平台的深度合作,实现线上业务以安徽为中心,逐步面向全国;抢抓政策机遇期,在防范风险的基础上尽快扩大规模。

对于线下业务,着力改变产品少、客户少的现状,千方百计扩大基础客群。完善团队建设,逐步拓展业务范围,实现传统业务以合肥市为中心,业务逐步向全省辐射;在传统业务领域找准服务目标,通过标准化产品和特色服务,在本市及周边乃至全省有一定的影响力。(韦琪)   

(责编:刘颖、关飞)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