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淮北各级各类学校返校时间敲定 最迟不早于5月7日

2020年04月05日13:49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人民网合肥4月5日电(汪瑞华)4月5日,淮北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应急综合指挥部发布通告,明确各级各类学校返校时间安排,除了此前安徽省统一安排的初三、高三毕业班返校时间之外,其他年级学生返校分阶段实施。

通告指出,按照分类分批、错时错峰开学原则,4月7日全市普通高中高三年级学生返校,4月13日全市初三年级学生返校。其他年级学生返校分三个阶段实施,第一阶段:高中二年级、初中二年级、小学4-6年级学生返校时间不早于4月20日;第二阶段:高中一年级、初中一年级、小学1-3年级学生返校时间不早于 4月27日;第三阶段:中职学校、特殊教育学校学生、幼儿园幼儿返校时间不早于5月7日。

通告明确,各级各类学校线上教学到学生返校后终止。各类校外培训机构在中小学各学段学生未全部返校前一律不得组织线下培训。

(责编:吴西露、李阔)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