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小岗村举行哀悼活动 悼念新冠肺炎疫情牺牲烈士和逝世同胞

2020年04月05日13:42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4月4日清明节,上午10点,安徽省凤阳县小岗村“两委”干部、党员和村民代表,在村党群活动中心举行悼念活动,深切悼念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斗争中牺牲烈士和逝世同胞,部分来自外地的参观游客自发参加了悼念活动。

小岗村悼念仪式现场下半旗致哀,车辆鸣笛声响彻小岗,参加悼念的同志庄严肃立,集体默哀三分钟,深切哀悼疫情牺牲烈士和逝去同胞。

“今天我们举行悼念活动,缅怀逝者,就是要慎重追远、立足当下、奋发有为。”小岗村党委第一书记李锦柱说,我们将持续弘扬敢闯敢试、敢为人先的小岗精神,学习战“疫”英雄舍身忘死、敢于胜利的大无畏精神,全力做好小岗村的经济社会发展各工作,抓好富民产业和乡村治理,建好村美、民富、产业强的美丽新小岗,奋力实现小岗村全年乡村振兴目标任务。(赵越 殷兆松)

(责编:吴西露、李阔)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