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一光:全面抓好党的自身建设各项任务落实

2020年04月03日10:46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4月2日上午,全市组织宣传统战政法武装党办工作会议召开,市委书记汪一光出席会议并讲话,市长杜延安主持会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玉玺、市政协主席汤涌、市委副书记陈 军出席会议。

汪一光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精心谋划、主动作为,推动全市党的自身建设工作再上新台阶。

汪一光要求,要聚力聚焦重点,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全面抓好党的自身建设各项任务落实。要着力抓好组织工作,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建设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干部队伍,加强基层组织建设,推动组织工作提质增效。要着力抓好宣传工作,大力营造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浓厚氛围。要着力抓好统战工作,突出思想政治引领,扎实做好统战各领域重点工作。要着力抓好政法工作,确保实现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三年为期目标,推进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工作,确保社会大局安全稳定。要着力抓好党管武装工作,全面提升应急应战能力,推动军民深度融合发展。要着力抓好党办工作,当好参谋助手,抓好统筹协调,提供优质保障。

汪一光强调,要加强组织领导,增强工作本领,践行严实作风,强化制度保障,着力压实党的自身建设工作责任,为决胜全面小康、决战脱贫攻坚、加快建设现代化五大发展美好亳州提供坚强政治保障。

杜延安指出,要突出“实”,聚焦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短板,解决问题、补齐短板、改进工作;要突出“快”,保持“三严三实”“马上就办、真抓实干”的作风,把疫情造成的影响降到最低,把疫情耽误的时间抢回来;要突出“好”,立足岗位实际、谋深谋透谋实本职工作,努力在去年良好的基础上再上一个新台阶。

会上,负责组织宣传统战政法武装党办工作的分管市领导分别作工作报告。

市领导李军、金春龙、秦凤玉、李胜辉、陆艳先、查文彪等出席会议。 (记者 陈显锋)

(来源:亳州晚报)

(责编:刘颖、关飞)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