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振华:非常时期尽非常之力 奋力实现全年目标任务

2020年04月03日10:29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4月2日上午,铜陵市委副书记、市级包保县区第一督导组组长赵振华采取现场查看和听取汇报相结合的方式,实地督导枞阳县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市委常委、枞阳县委书记刘亚东汇报全县近期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情况。

督导中,赵振华前往诚成松紧织带公司,深入生产车间查看,与企业负责人仔细交流,了解企业疫情防控、复工复产等情况,叮嘱企业抓牢防控措施,加快生产步伐,力争实现全年目标任务。

在听取枞阳县工作汇报后,赵振华指出,非常时期,当尽非常之力。在全市疫情防控取得阶段性重要成效情况下,要绷紧防控之弦不松懈,抓紧抓实抓细各项防控工作,把严防境外疫情输入作为当前疫情防控工作的重中之重,进一步建立健全及时发现、快速处置、精准管控、有效救治的常态化防控机制,合力筑牢“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的铜墙铁壁。要按下复工复产“快进键”不松手,在疫情防控常态化条件下加快复工复产企业的复产能工作,加大对重点行业和中小微企业的支持帮扶力度。要全力做好中小学校的疫情防控准备工作,确保万无一失。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不犹豫,切实增强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确保各项任务落地落实,努力实现全年目标任务。(汪伟)

(来源:铜陵日报)

(责编:刘颖、关飞)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