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辛农商银行:精准“输血”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2020年04月03日11:54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这300万太及时了!我们能解决备货资金不足的难题,订单也能在最短时间内完成,把疫情造成的损失补回来。”近日,面对利辛农商银行工作人员,安徽九州天极之光股份有限公司负责人张誉耀说。

安徽九州天极之光公司年产50万只系列高频无极灯,相继获得安徽省高新技术企业、皖北最具发展潜力的绿色光源生产企业、安徽省诚信企业等荣誉称号,还曾参与全国高频无极灯国家标准制定。

疫情期间,该企业停工近3个月,导致周转资金紧张,3月19日复工后,急需资金购置原材料。得知企业困难后,利辛农商银行精准快速对接,深入企业详细了解企业经营情况及融资需求,以“特事特办、急事快办”为原则,为该企业开辟金融绿色通道,加快审批和投放流程,于3月21日,向企业发放了300万元的支小专用再贷款。

为支持企业复工复产,利辛农商银行高效精准用好专项再贷款政策。自支小专项再贷款发放以来,利辛农商银行通过精准摸底、极简审批、减利惠企、组合产品,力争用好用足1.5亿元再贷款政策,助力全县企业复工复产。

截至3月底,利辛农商银行累计为全县口罩、医用酒精等防疫重点企业、高新技术企业、肉食生产及深加工、家庭农场、专业合作社和个体工商户等发放再贷款3630万元。(韩震震 李晓刚)

(责编:马玲玲、关飞)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