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为寻暗恋女同学医院闹事被拘15日

2020年04月02日15:59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近日,在安徽省池州市贵池区一医院内,一名男子殴打保安、损坏电脑后逃离,池州市公安局贵池分局池口派出所民警连续追踪,在火车站将其抓获归案。警方调查了解到,涉案男子徐某去年也曾在这家医院闹过事。

3月28日7时许,池口派出所接110指令,一男子在辖区某医院闹事后逃离,医院一名保安被打,一台电脑显示屏被损坏。

民警迅速到场展开调查,发现该男子去年也在医院闹事,并被公安机关处理。很快,警方锁定了嫌疑人徐某,在得知其可能乘火车逃离池州后,民警迅速赶到火车站,成功将准备检票上车的徐某抓获。

经查,今年42岁的嫌疑人徐某,与该医院职工汪某某曾是同学,徐某自称其一直单恋汪某某。近年来,徐某感情不顺,便开始“苦苦寻找”当年暗恋的女同学。

当日,徐某在该医院各科室寻找汪某某无果后,便到保安处询问,当保安说不认识汪某某时,徐某一怒之下打了保安两巴掌,又将医院的一台电脑显示屏破坏后逃离现场。

到案后,徐某对其违法事实供认不讳。目前,徐某已被依法处以行政拘留15日的处罚。(韩震震 孙学信 董健峰)

(责编:金蕾欣、关飞)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