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电大副校长杜爱玉已调任省供销合作社理事会副主任

2020年04月01日08:34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据安徽省供销合作社联合社官网消息:3月27日上午,全省供销社二届十三次理事会议暨二届十四次监事会议在合肥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中央经济工作、农村工作会议、中央纪委十九届四中全会及我省相关会议精神、全国总社六届十一次理事会议暨六届七次监事会议精神,调整替补了省社理事会理事,选举了理事会副主任,宣读了2019年度全省系统综合业绩考核先进单位表彰决定。

  消息提到,安徽省供销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吴良斯,党组副书记、监事会主任张海林分别代表理事会、监事会作工作报告。省商务厅副厅长、省社外部监事乔兴力,省纪委监委驻农业农村厅纪检组长张强,省社领导魏邦余、秦武、杜爱玉、汪斌、曹斌出席会议。省社二届理事会理事、二届监事会监事,机关各处室、直属事业单位、省供销集团及其控股企业,各市社、省直管县级社负责同志等参加会议。

  上述官方消息显示,杜爱玉已经在3月27日前出任安徽省供销合作社联合社领导。

  此外,安徽省供销合作社联合社官网“领导之窗”栏目3月27日更新后的信息显示,杜爱玉已经出任社党组成员、理事会副主任职务。

  公开资料显示,杜爱玉,女,汉族,安徽黄山人,大学学历,农学学士,管理学硕士,1971年2月出生,1993年7月参加工作,1992年4月入党。杜爱玉曾任亳州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2016年7月调任安徽广播电视大学党委委员、副校长。

 

(责编:黄艳、关飞)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