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一光:狠抓落实 进一步提升全面深化改革实效

2020年04月01日09:23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3月31日下午,亳州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五次会议在市行政会务中心召开,市委书记汪一光主持会议并讲话,市长杜延安、市委副书记陈 军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深改委第十二次会议和省委深改委第七次会议精神,审议通过了有关文件。

汪一光指出,要充分肯定成绩,进一步增强全面深化改革的政治自觉。2019年,亳州市聚焦重点、狠抓落实,取得了明显成效,机构改革全面完成,各项改革突出实字、亮点纷呈,推动形成了一批制度性成果,工作机制更加完善。各级各相关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部署要求上来,推动全面深化改革不断取得新突破。

汪一光要求,要聚焦难点重点,进一步提升全面深化改革的实际成效。要对标盘点改革推进情况,推动各项改革任务落实落细落小。要密切跟踪评估改革方案实施情况,做到善始善终。要加快补齐疫情防控中暴露的制度短板,推进公共卫生服务领域改革。要围绕党的建设谋划推进改革,推动村集体经济发展取得新突破,深化拓展“一月一课一片一实践”、乡镇纪检监察协作区等改革。

汪一光强调,要强化责任担当,进一步砥砺全面深化改革的严实作风。要拉紧责任链条,各级各部门主要负责同志要亲自抓、亲自干,市直牵头部门要切实负起主体责任,统筹做好本领域改革工作。要坚持务实管用,强化改革督察,确保改革质量,提高改革效能。

市领导李军、金春龙、秦凤玉、李胜辉、查文彪等出席会议。(记者 陈显锋)

(来源:亳州晚报)

(责编:刘颖、关飞)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