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岳峰:紧盯时限要求加快整改 确保不折不扣完成任务

2020年04月01日09:14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3月31日,马鞍山市委书记张岳峰前往当涂县、雨山区、马鞍山经开区,督查《长江(安徽)经济带生态环境问题专题片》反映我市的问题整改工作。他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及省委部署要求,纵深推进“三大一强”专项攻坚行动,紧盯时限要求,加快推进突出生态环境问题整改,确保不折不扣完成各项整改任务,全面打造美丽长江(马鞍山)经济带。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何志中,副市长方文参加督查。

在当涂县乙字河内侧堤岸旁一处固废倾倒点,几台工程机械正在进行固废清理作业。张岳峰详细询问固废的来源,了解整改工作进展和下一步计划安排,要求当涂县全面清理固废、及时复绿补绿,确保按时完成整改任务;叮嘱当地干部把整治后的土地利用好,充分发挥生态效益和经济效益。在马鞍山经开区黄梅山一处固废倾倒点,张岳峰认真听取现场勘探设计、整改方案制定等情况介绍,要求马鞍山经开区按照时限要求,抓紧推进整改工作。在雨山区大黄山废弃洗矿厂,张岳峰实地查看露天堆放固废问题整改进展,得知现场的废矿石已经清理完毕,张岳峰要求雨山区及时对该区域进行复垦、复绿。在南山矿高村采场,张岳峰仔细查看矿坑周边的生态环境,与大家共同研究整改中存在的问题,要求企业切实履行主体责任,按照既定方案,加快推进整改,不断改善周边生态环境面貌。

张岳峰在督查中强调,抓好“2+6+N”突出生态环境问题整改,是纵深推进“三大一强”专项攻坚行动的首要任务。各级各相关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及省委决策部署,按照整改时限要求,加快推进2019年长江经济带生态环境警示片、省环保专题片反映我市的问题和其他各类问题整改,不折不扣完成整改任务。要大力弘扬严实作风,把整改工作抓实抓细抓落地,确保所有问题改彻底、改到位。(柴胜松)

(来源:马鞍山日报)

(责编:刘颖、关飞)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