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肥西县举行2020年一季度招商引资重点项目集中签约

2020年03月31日13:40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3月31日上午,肥西县举行2020年一季度招商引资重点项目集中签约仪式。

肥西县委书记金成俊在致辞中表示,近年来,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肥西县积极践行新发展理念,坚持精准施策,大力实施九个三年行动计划,着力推动高质量发展,经济社会发展总体保持“增长稳定、结构优化、活力增强、保障有力”的良好态势,县域经济基本竞争力成功挺进全国五十强。

金成俊强调此次签约仪式,是贯彻落实党中央及省委、市委决策部署,主动担当作为,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的一项重要举措。肥西县委县政府将以最大的诚意、尽心尽力为企业提供规范、高效、便捷、优质的全方位服务。

据悉,本次集中签约10个项目,总投资56.6亿元,其中总部经济项目投资13.1亿元,平台项目投资35亿元,智能制造项目投资8.5亿元,超5亿元以上项目5个,项目涵盖高端装备制造、新材料、电力科技等多个领域,总体上呈现实力强、质量高的特点,符合肥西县产业发展方向,契合肥西产业发展定位,此次签约项目必为肥西县域经济发展注入新动力、增添新活力,拓展新空间。(许维新)

(责编:欧恺、李阔)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