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合肥包河支行战“疫”在行动

2020年03月30日16:26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中国工商银行合肥包河支行深入组织开展“锤炼内功,同心战疫”学习活动,积极适应新形势,主动转变工作方法,在扎实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保证内控合规管理不放松,创新形式,通过开展视频会议和学习会,加强员工的学习培训,进一步提升员工的业务能力和合规意识。

在学习活动中,工行合肥包河支行认真梳理内控知识与学习要点,明确每个专业领域的学习人员、学习时间,制定了学习实施计划。过程中,每位学员自觉做到利用疫情特殊时期,加强内控制度的学习,提升自身业务素质,并利用学习资源,多途径利用工银大学、微信群等多个平台,向运营主管学习上级行线上培训课程。

同时,该行还组织内部业务骨干,由网点负责人带领进行二次学习,充分消化培训内容。不断丰富新的培训内容,指导网点人员做好复工后的线上线下服务工作。(王鹏 李小溪)

(责编:金蕾欣、关飞)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