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气温大幅下降!今日最高气温10℃

2020年03月29日10:19  来源:新安晚报或安徽网
 

受寒潮天气影响,从27日夜间起,一场倒春寒不期而至,全省气温大幅下降。今日白天和夜里全省和合肥市的天气状况如何呢?新安晚报、安徽网、大皖客户端记者进行了关注。

安徽省气象台2020年03月29日06时发布全省天气预报:今天白天和夜里:淮北地区阴天转多云,大部分地区有小雨;淮河以南阴天有小雨,其中江南部分地区有中雨,局部大雨。全省偏东风3~4级。今天最高气温:淮北地区:8-10℃;淮河以南:6-8℃。明晨最低气温:淮北地区和大别山区:1-3℃;其他地区:4-6℃。预计:30号,淮北地区多云转阴天;淮河以南阴天有时多云,江淮之间部分地区和江南有小雨。

而今早位于安徽省西南门户的东至县,今早也春雨连绵,3月29日早8时气温5℃。

此外,合肥市气象台2020年03月29日06时发布合肥市早间天气预报。今天白天:合肥阴天有小到中雨,偏东风3级,最高气温7℃。今天夜里:合肥小雨渐止转阴天,偏东风3级,最低气温4℃。预计:30号,合肥阴天到多云,夜里有小雨。

而今日早晨7点半,新安晚报、安徽网、大皖客户端记者注意到,在合肥书香路一带出现了零星雪花。

(责编:黄艳、关飞)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