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肥西:发动扶贫道路建设“春季攻势”

2020年03月27日17:05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安徽肥西县强力推进全县扶贫道路建设,发动“春季攻势”,紧紧围绕把扶贫路建成“致富路”和“幸福路”的总要求,切实将扶贫路建成群众放心工程。

肥西县交通局在统筹安排和精心组织的基础上,率先在全县第一时间确定项目监理、第三方检测单位,率先全面启动项目开工。长刘社区耿岗水泥路工程已完成级配碎石底基层建设任务,正在进行水泥稳定碎石基层施工;罗坝社区二房郢等四条水泥路工程9个项目正加快推进,开工率达100%。

与此同时,肥西县充分依托监理和第三方检测单位技术优势,实行周调度机制,定期通报扶贫道路建设过程中存在的热点难点问题,并通过集体分析及时解决问题。监理单位现场旁站式按图监理、施工单位按规范施工、建设单位按程序管控工作法已成常态,扶贫道路建设项目正在有序高效推进。

据悉,目前肥西县农村公路已串联成网,连接成片,四通八达农村公路网已初步成型。 (鲁先红 沈小明)

(责编:欧恺、李阔)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