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银行六安分行:获评地方银行业金融A级机构

2020年03月27日15:51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日前,人民银行六安市中心支行公布六安市银行业金融机构2019年度执行人民银行有关规定评价情况,中信银行六安分行获评A级机构。

此次六安市银行业金融机构执行人民银行有关规定评价,涉及货币信贷、金融稳定、金融统计、会计财务、反洗钱、支付结算、金融科技、货币金银、国库管理、征信管理、外汇管理、金融消保、综合事务等13个方面,直接反映金融机构贯彻执行国家金融政策法规的实际效果,以及在经营成果、精细化管理、数据质量、系统建设、社会责任等各方面的工作成果,体现了金融机构经营管理的综合实力。

2019年,中信银行六安分行不断加强组织领导能力,积极配合六安市中心支行完成各项工作部署,合法合规意识不断增强,内控制度不断健全,金融服务能力稳步提升。

下一步,该行将进一步夯实内控管理根基,提升综合服务质效,为六安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更为优质的金融服务。(徐剑)

(责编:苏恒、关飞)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