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科创专板354家企业集中“云”挂牌

2020年03月25日19:19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人民网合肥3月25日电(汪瑞华)3月25日,2020年安徽省首批354家科创专板企业集中“云”挂牌。

当前,除了抗击疫情,护航实体经济已成为当下“复工复产”最重要的任务。作为地方重要的金融基础设施,安徽省股权托管交易中心及时出台了共同应对疫情、支持企业发展的若干举措,通过减免费用、优化服务,开展线上培训咨询、投融资对接等多种形式,用实际行动助力中小企业抗击疫情。

据介绍,安徽股交中心于2019年4月24日在全国率先推出科创专板,作为全省科创企业对接上交所科创板的孵化器,截至目前已累计挂牌2397家。

科创专板开板以来,安徽股交中心充分发挥区域性股权市场专业服务能力,帮助科创专板企业拓宽融资渠道、提高企业经营管理水平、提升品牌影响力,助推安徽更多科创企业对接多层次资本市场上市挂牌。并组织开展多场科创专板专场路演,遴选30家科创专板优质挂牌企业推送至深交所全国性路演平台,已有多家投资机构与企业对接洽谈投资意向。

数据统计,截至今年2月底,共为632家科创专板企业融资836次,累计实现融资36.64亿元,户均融资额约为580万元、融资覆盖率达28.68%。

(责编:欧恺、李阔)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