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启生:科学规划合理布局 增添城市发展活力

2020年03月24日10:58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3月23日上午,铜陵市委副书记、市长胡启生前往中心城区调研棚户区改造工作,解决存在问题,加大棚改力度。副市长王纲根等参加。

宝山区域整治项目是铜陵市重大民生工程,对于改善宝山居民居住条件和生活环境具有重要意义。“拆得快更要建得好!”在项目现场,胡启生对该项目历经一年多攻坚后,实现了签约、拆除“双清零”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征迁仅仅是棚改工作的开始,改造工程依然任务重、时间紧。各相关部门要把百姓的安居问题放在心间,抢时间、抓进度,让老百姓早日住上新房。

铜官区小杨村征收项目东至铜官大道、南至老火车站货场、西至铁路线,北至翠湖一路。调研中,胡启生要求结合区域环境整治,统筹谋划推进铜陵西站搬迁工作,彻底改善区域面貌。胡启生一行还深入城北加油站周边改造项目、中南大市场改造项目等地,与现场负责人交流,了解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胡启生希望大家始终保持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坚定信心、攻坚克难,推进年度棚改重点项目进度,持续推动城市人居环境改善,让城市旧貌换新颜。

胡启生指出,棚户区改造是重大民生工程和发展工程,关系百姓安居乐业,对改善城市环境、拓展城市功能、提升城市品位、带动区域经济发展具有重要作用。当前铜陵市棚改工作总体进展较为顺利,各级各部门要总结好经验、好做法,继续做好打硬仗的准备,切实担负棚户区改造重任。

胡启生要求,要根据铜陵实际和需要,科学规划、合理布局,注重远近结合,进一步完善城市功能、提升城市形象、改善人居环境、增进民生福祉。要牢固树立“全市一盘棋”思想,明确责任、密切协作,依法依规解决制约项目实施的关键问题,努力做到建一个成一个,开发一片、成功一片。要强化机遇意识,加快“清零”速度,为发展腾“空间”,优化城市空间布局、完善城市功能、提升城市品质,让更多群众实现“住房梦”,共享铜陵“幸福梦”,进一步加快城市更新改造步伐,增添城市发展活力。(朱敏)

(来源:铜陵日报)

(责编:刘颖、关飞)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