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孝华:为经济社会发展创造良好的安全环境

2020年03月24日10:57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3月23日,黄山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刘孝华赴歙县、黄山高新区督查疫情防控、复工复产、安全生产及防汛工作。

刘孝华一行先后来到歙县邦森新材料、加佳荧光材料、黄山高新区中鼎信息技术、紫荆花壁纸等企业,实地督查复工复产及安全生产工作,认真了解企业原材料供给、用工、用地、资金等要素保障情况,帮助协调解决困难和问题,要求企业尽快复产达产。在歙县五里栏地质灾害点和灵金河水系联通项目现场,刘孝华听取了防汛等工作汇报,详细了解防汛包保责任、度汛措施、预案方案、物资储备等落实情况。

刘孝华强调,各地各有关单位要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工作,强化“六稳”举措,深化“放管服”改革,为企业多服务多解难,切实提高复工率达产率,增强经济复苏回升动力。要坚持从源头上防范化解生产安全、度汛安全存在的问题,全面排查风险隐患,真正把问题解决在萌芽状态,要完善预案预警、应急救援机制,强化属地管理、行业监管责任,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为经济社会发展创造良好的安全环境。(吴振)

(来源:黄山日报)

(责编:刘颖、关飞)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