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行阜阳分行:农行掌银/信用卡客户福利大放送

2020年03月24日17:23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为让广大客户在疫情期间享受到安心、优惠的购物体验,农业银行阜阳分行携手本地20余家大型商场超市共同推出了“无接触更安心”的“掌银扫码-五折嗨购”活动。

活动期间,农业银行信用卡持卡人在合作的商场刷卡、插卡、闪付消费或者使用农行掌银付款码扫码消费,均可享信用卡消费五折立减(20元封顶)或者单笔消费满498元(含)立减50元的优惠!

据介绍,此次活动范围不仅囊括了阜阳市城乡的20余家大型商场超市,而且不限商品内容,满足用户的各种生活所需。活动期内,广大农行客户每个活动日均可享受一次优惠。每日名额有限,先到先得。

近期与阜阳农行联合开展活动的商家还包括阜阳华联超市和华润苏果超市,同时阜阳农行也将携手更多不同行业的生态合作伙伴,打造更丰富的“无接触更安心”服务与活动,让更多用户体验到“码上”购物的便捷与安心,收获更多的支付惊喜。(阜农宣)

(责编:金蕾欣、关飞)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