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保障 稳定充沛(统筹抓好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

2020年03月21日07:52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原标题:电力保障 稳定充沛(统筹抓好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

《 人民日报 》( 2020年03月21日 06 版)

  3月9日,南方电网广西南宁供电局江西供电所党员服务队在智信林场安装新的配电变压器,确保春耕生产用电。

  罗艾桦 马华斌摄影报道

  3月17日,在江苏梅里至惠泉500千伏线路加装串联电抗器工程施工现场,施工人员正在高空拆除旧导线。

  史 俊摄(人民视觉)

  3月20日,国网福建三明供电公司员工在三元区岩前镇110千伏黄砂变电站扩建工程施工,助力企业顺利复工复产。

  邵玉姿 唐 伟摄影报道

  3月17日,在安徽亳州谯城区,为支持“引江济淮”亳州境内工程建设,国网亳州供电公司电力工人正加紧架设输电铁塔。

  游 仪 梁西海摄影报道

  近日,在贵州省威宁县小海镇,南方电网工作人员正在进行农村电网改造施工。

  黄 娴 程 基摄影报道

  3月10日,在安徽省宣城市±1100千伏古泉换流站,供电员工正在开展极Ⅱ高端换流器停电检修工作。

  韩俊杰 韦 振摄影报道

  电力是关系国计民生的重要基础产业。在抗击疫情的特殊时期,各级电力部门既全力保障疫情防控需求,又为企业复工复产保供应、降成本、添动力。

  版式设计 张丹峰

(责编:苏恒、关飞)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