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车展”来了!443个爆款车型约您“网上见”

2020年03月18日12:16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人民网合肥3月18日电(陈浩)记者今天上午安徽省商务厅召开的新闻通气会上获悉:“皖美好车云端GO——2020安徽汽车云展消费活动”将于3月19日至3月31日举办。届时,通过网络平台,消费者足不出户,就能看车、选车、购车。

据安徽省商务厅副厅长乔兴力介绍,汽车消费是安徽消费增长的主要拉动力之一,占全省限上社会消费品零售额比重约25%。受疫情影响,当前传统线下车展无法举办。“举办‘云车展’既能稳定和促进我省汽车消费,又能满足人民群众美好生活需求。”

据悉,此次“云车展”共吸引448家经销商、78个国内外知名汽车品牌参展,其中特别推出443个新款、热门车型供消费者选择。此外,部分厂商、经销商还共同推出了大力度的优惠促销政策,如最高7.1折的现金优惠、终身免费保养等。部分品牌车型还对一线医护人员给予叠加优惠。

另据了解,本次车展由安徽省商务厅主办,安徽省汽车经销商商会、安徽今日互联科技有限公司承办。

(责编:刘颖、关飞)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