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丰岗集:稳开工保工期 全力推进项目建设

2020年03月18日09:59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当前,合肥市长丰县岗集镇在全力抓紧抓实抓细疫情防控的同时,积极推进各个大建设项目规范有序开工,尤其加大民生项目和重点项目建设的保障力度,最大限度的抵消疫情带来的不利影响。

育才苑一期项目是岗集镇目前最大的安置小区,总建筑面积约 30 万平方米,总户数1972套,计划9月竣工交付。3月初,项目建设有序复工,工地出入口设立疫情防控点,配备了消毒用品和体温枪,登记薄记录着施工人员每天两次测量的体温,工人们带着口罩在工地上忙碌着。“由于今年的疫情影响,我们开工推迟了40天左右,目前返工人员大约在70%,现在各个班组在确保安全的情况下,都在加紧作业保工期,确保整个项目建设能够按原计划完成,让老百姓尽早住上新房。”相关负责人介绍。

据了解,岗集镇2020年至2022年大建设项目总投资46亿元,项目涵盖交通道路、保障性住房、市政基础设施等53项,其中续建项目24项、新开工项目29项。

“在抓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岗集镇全力保障项目建设,为了把疫情影响降到最低点,我们的保障工作要做到提标、提效、提质、提品、精准,多部门联动服务,及时解决项目建设中存在的具体困难和问题。目前政府类投资的工程项目复工率达到94%以上。”岗集镇党委委员黄振介绍。(杨赛君 席清如)

(责编:黄艳、关飞)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