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三河古镇景区今起有序对外开放

2020年03月16日08:56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从安徽肥西县三河古镇景区管委会获悉,三河古镇景区于3月16日起有序对外开放,恢复营业。

据介绍,景区开放时间为每天早晨8:00--17:00,游客进入景区实行实名登记制,必须全程佩戴口罩,进出景区需出示绿色“健康码”并进行体温测量,如有出现发热、咳嗽等不适症状者,景区将采取相应的隔离措施。游客在排队和参观时应与身边其他游客保持1米以上距离。

同时,景区将实行严格的限流措施,每日接待游客量核减为核定承载量的50%,每个团队的游客不得超过30人并分时段间隔性进入景区。

景区对各大景点进一步加大疫情防控措施,采取全方位消毒,对所有员工进行了专业的防疫安全知识培训,每天对上岗员工进行健康监测,对不宜上岗人员一律不准上岗,以保障广大游客的人身安全。(鲁先红 方耿忠)

(责编:马玲玲、关飞)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