顾恒中参加新华老庙脱贫攻坚暗访问题反馈会

2020年03月16日11:22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91.jpg

  从3月13日起,按照颍东区扶贫开发领导小组部署,颍东区扶贫局组织脱贫攻坚问题暗访工作专班,对各乡镇街道和村居进行全面暗访,对脱贫监测户、特殊贫困户和边缘户进行全覆盖走访,对其他贫困户进行随机抽查,这是颍东区春季攻势的一项重要举措,旨在发现和解决问题,巩固脱贫成果。

  3月15日,颍东区扶贫开发领导小组在新华街道、老庙镇分别召开工作专班暗访发现问题反馈会,市政协副主席、颍东区委书记顾恒中出席会议,对问题整改提出要求。颍东区领导王飞虎、梁霄分别参加包联的老庙镇、新华街道反馈会,区扶贫局负责人通报问题。

  顾恒中要求,认真落实中央和省、市关于脱贫攻坚工作的部署,聚集“两不愁三保障”和饮水安全核心指标,坚持问题导向,扎实开展春季攻势。对暗访发现的问题要高度重视,乡镇街道党政主要负责人亲自挂帅,入户摸实情,现场研究解决问题的措施,在一周内完成整改。要举一反三抓排查整改,加强预警监测,建立健全并落实好防范返贫和致贫的长效机制,切实提高脱贫的质量和成色,实现高质量退出,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

  顾恒中要求,要大力实施贫困户增收四大行动,所有扶贫干部和帮扶责任人都要进村入户开展针对性帮扶,确保月底前有意愿就业劳动力全部上岗。(来源:阜阳市人民政府官网)

(责编:刘颖、关飞)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