浦发银行合肥分行:为困难客户上门办业务

2020年03月14日17:49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2月17日,客户余某来到浦发银行取钱,但银行卡密码已锁定,需办理密码重置业务。拿着卡却取不到钱,这可把余某急坏了。

原来卡主是余某的父亲,其父亲病重,目前尚在淮南某医院ICU病房住院治疗,急需用钱缴纳住院治疗费用。该业务原则上需客户本人持有效证件至营业网点办理,可银行卡本人卧病在床,这可如何是好?

一边是病床上急等用钱的老人,一边是重要业务必须本人办理的规定。浦发银行从客户角度出发,考虑到卡主的特殊情况,急客户之所急,想客户之所想,在疫情期间决定上门为客户办理业务。

2月19日上午,辖属淮南支行2名工作人员,来到客户所在医院,为重病的客户在病房里办理了上门见证业务,当天下午为其办理代理人密码挂失和取款业务,为客户解决了燃眉之急。

银行服务无小事,上门服务暖人心。据介绍,浦发银行合肥分行将继续为每一位客户解决好每一个问题,在坚持合规、严守风险的同时,提供便民、高效、贴心的服务。(万筱)

(责编:吴西露、李阔)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