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广德:绿色家园 植树有我

2020年03月12日17:10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春回大地,万物复苏,又是一年植树造林好时节。3月11日,广德市四大班子和广大干部群众纷纷来到广德市火车站广场附近积极参加义务植树活动,以“增绿”为抓手,践行“青山绿水就是金山银山”理念。

“广德的生态环境越来越好,离不开植树造林,我们要认真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全市动员、全民动手、全社会共同植绿护绿”,广德市委书记陈红英在植树间隙与群众亲切交谈。

此次“3.12义务植树活动”,有33个机关行政事业单位参加,共500余人,根据疫情防控要求,参加集中义务植树活动的人员须配带普通医用口罩,落实分区栽植,分时段安排,人员保持2米以上距离,避免交叉接触;对植树工具实行“一人一工具”,避免交叉使用,共植树近2000株。植树现场,呈现一派热火朝天的景象,大家纷纷表示义务植树活动很有意义,不仅让广德“天更蓝、地更绿、水更清”,也增强了大家参与生态环境保护、建设美好家园的意识。(刘海生) 

(责编:金蕾欣、关飞)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