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辛农商银行:贴心服务送床前

2020年03月12日11:05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疫情防控期间,利辛农商银行始终坚持“服务不断档、效率不打折”,致力于为广大客户提供最贴心的优质服务。

3月11日,安徽省亳州市利辛县西潘楼镇于庄村,利辛农商银行潘楼支行的上门服务,解决了九旬老人于奶奶的难题。

疫情防控初期,利辛农商银行潘楼支行工作人员得知,贫困户于奶奶长期瘫痪卧床,无法到网点办理小康存折改密业务,光伏扶贫、林业扶贫等贫困补助款也无法取出。

“我们跟村委会联系,表示可以提供上门服务,只要老人在授权委托书上签字,就可以委托他人代办。但当时各个村庄都封闭管理,我们无法上门,只能等封闭解除。”利辛农商银行潘楼支行工作人员说。

随着疫情防控的推进,乡村干道解除封闭,银行工行人员在做好防疫措施的情况下,于3月11日上午来到于奶奶家中。

由于老人行动不便,工作人员帮助其完成拍照,并对于奶奶及其儿子讲解安全用卡小知识。于奶奶也表达了授权其儿子代办业务的意愿,并配合签字加盖手印。(韩震震 李晓刚)

(责编:马玲玲、关飞)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