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淮北分行举办“三八妇女节”系列特别活动

2020年03月11日11:54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在第110个“三八妇女节”之际,招商银行淮北分行举办一系列特别活动。为减少人员接触,活动选择在线上举行。

烘焙你的少女心线上美食活动 

此次活动邀约20位女性客户参加。活动开始,客户首先在朋友圈晒出自己烹饪的美食,参加线上朋友圈集赞和下载招商银行APP赢精美礼品活动;其次通过活动预热期建立的微信群,小微企业主联动共融,相互交流自己的烹饪经验。最后,主持人宣布朋友圈集攒结果和招行APP下载户数,给客户兑换精美的礼品。此次活动客户积极参与,气氛热烈。

“女神节”线上互动活动 

淮北分行私人银行中心组织开展“女神节”线上互动活动。活动开始前,私人银行中心电访邀约客户,详细告知客户活动主题、互动参与方式,并提前建立私行活动微信群,通过微信群告知客户活动规则。    

此次活动包括:热身拼手速,通过简单的知识竞答调动客户参与的积极性; 答题拼词汇,通过头脑风暴和成语接龙夸赞女神特质;晒图拼点赞,展现“女神”们在家也依然隐藏不了的“超能力”。 

客户通过秀出美食、瑜伽、花艺、刺绣等照片展示出自己乐观积极的生活状态,客户们对此次活动表示高度认可,对私行中心的服务大力点赞。

线上知识问答积分赛活动 

为倡导女性在疫情期间更好保护好自己,提醒客户要关注自身的身体健康和做好疫情期间防范金融诈骗工作,招商银行淮北分行营业部组织开展线上知识问答积分赛活动。

此次活动邀约150多名客户参与微信群线上知识问答活动。活动开始首先由支持人介绍了活动的游戏规则,紧接着是线上答题活动环节,题目内容主要是关于疫情期间如何做好自我防护工作,题目中含有大量疫情科普教育知识和防范金融诈骗的预防知识。

通过线上答题的方式,有效增强客户的疫情科学防护和消费者权益保护的意识。整个活动过程中,客户踊跃参与,纷纷表示此次活动很有意义。 

据悉,招商银行淮北分行将克服疫情影响,踏实做好客户服务工作,助力企业复工复产,持续为客户提供专业的金融服务。(汪元昕) 

(责编:刘颖、关飞)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