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丰吴山:446户居民将住上“绿色新房”

2020年03月09日17:00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近日,记者从长丰县吴山镇获悉,该镇在建拆迁安置小区百花馨园四期正在紧张施工中,预计今年6月竣工,力争在2020年年底让老百姓住上新房。

据介绍,吴山镇百花馨园拆迁安置小区四期项目位于合肥市长丰县吴王大道与下塘路交口东北角,共建设10栋小区楼,集多层住宅楼、高层住宅和住宅底层配套公建以及停车库、设备用房为一体,可安置446户回迁居民。住宅内部空间流线合理,干湿分离,厨卫厅三明,通风采光好,可适应老百姓的不同选择。

据悉,吴山镇百花馨园拆迁安置小区建成后,该将配套居家养老服务中心、老年活动站、物业服务用房、社区管理用房、室内文体活动室等相对应功能区。

值得一提的是,该安置小区按照一星级绿色建筑要求进行方案设计,实现一星级绿色建筑目标。建成后,居民可享受到小区内茂盛的绿化环境,良好的围护结构保温隔热系统,太阳能热水系统提供的生活热水以及良好的室内风、光、声、热环境。(杨赛君) 

(责编:欧恺、李阔)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