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投资11亿 合肥循环经济示范园首个续建产业复工

2020年03月07日15:54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3月3日,在合肥循环经济示范园韵达快递安徽省区域总部基地项目施工现场,80余名施工人员佩戴口罩,正在进行3栋单体综合楼室内、外的施工作业。据介绍,该项目总投资11亿元,是园区重点招商引资项目,也是园区疫情期间首个复工的续建产业项目。

合肥循环经济示范园按照前期服务投产企业的成功经验,采取提前谋划、主动对接、科学指导的方式,科学指导产业项目复工开工。园区主动联系重点项目,一方面详细了解项目当前进展、施工计划,对拟进场的瓦工、木工、钢筋工等工种结合项目复工后的需求度、时间点实施分类到岗、分批进场,尽可能采取错峰作业、错位作业,减少各工种、各施工群体聚集施工的风险。另一方面,指导企业编制相关复工疫情防控方案、工作制度、应急预案等,帮助企业解决口罩、消毒液等防疫物资储备,协助企业做好现场防控措施落实等。

截至目前,合肥循环经济示范园已有韵达、联东U谷、徽能电力、路宝建材等一批续建产业项目复工,艾普拉斯二期、东明建材、锦康汽车、聚龙、宝祥、东明建材等项目正在开展复工前各项准备,近期也可实现复工开工。(鲁先红 张威)    

(责编:金蕾欣、关飞)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