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向东:精准对标细化落实 不断提升创建水平

2020年03月05日11:37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3月4日下午,宿州市委副书记余向东先后来到市科技馆、新汴河社区、市行政服务中心、市城市规划展览馆,实地了解场馆周边环境存在的问题,专题调研文明创建工作。他强调,要进一步加强属地管理,强化主体责任,对照创建细则,结合场馆的实际情况,细化措施,加速落实,加大各场馆及周边文明创建力度,持续提升各场馆及周边文明创建水平。市文明办等相关部门和单位的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在调研中,余向东详细了解各场馆周边的围挡及道路毁损情况、停车位建设和公益宣传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协调相关部门根据实际情况,细化措施,切实解决创建过程中存在的薄弱环节和突出问题,补齐补足短板。

余向东强调,场馆建设既是满足市民不断增长的文化生活需要的重要基础,也是一个城市完善功能、提升品位的重要标志。各地各部门要形成工作合力,加强属地管理,强化主体责任,同时注重配合协调。集中力量,加大工作力度,高标准、高质量扎实推进场馆及周边的文明创建工作。要坚持问题导向,按照时间节点,按时按质完成拆迁、修整等工作。要尽快修复破损路面,确保市容市貌干净整洁。要精准施策,结合创建细则与场馆的行业要求开展公益宣传,做到公益宣传到位、入心。要从科学规划着手,切实将文明城市创建与城市建设提质结合起来,将推动城市发展与增进群众福祉结合起来,从细节处着手,从实际出发,做好场馆周边广场的亮化、美化工作,做到场馆和广场的指示标识醒目,让群众感受到城市的美好变化,享受生活的舒适便捷。(记者 刘文晴)

(来源:宿州市人民政府官网)

(责编:刘颖、关飞)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