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云给安徽支援湖北医疗队队员送奶茶:奶茶要几分糖?

2020年03月03日20:06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马云送来的奶茶。中国科大附一院南区提供

2月28日,中国科大附一院(安徽省立医院)第三批支援湖北医疗队(安徽省第四批医疗队)开展人文关怀“畅聊”活动,队员们纷纷表示特别想念家乡的各类美食。29日中国科大附一院(南区)脊柱外科的陈磊在休息时,回忆起家乡的味道,便在微博上发出感慨:“就算是现在吃不上,回去管够。梦想还是要有的。”

令她意想不到的是,3月1日晚,马云在她的微博下留言:“奶茶和炸鸡都在路上,烤肉火锅回来请你们吃!谢谢你们在一线的付出和努力,你们太了不起了!……奶茶要几分糖?”第二天,安徽省第四批支援湖北医疗队便收到了马云团队送来的300杯奶茶和300份小龙虾。

“当时正好休息,自己想到前一天医疗队内组织的队员畅聊活动,感觉很温馨,便发了那一篇微博。”陈磊在采访中表示,“收到马云的回复确实很意外、很感动。特别感谢马云对医护人员的认可和鼓励,还有社会各界人士对我们医疗队和全体医护人员给予的各种形式的支持。我们也会坚守岗位,履职尽责,全力打好这场战疫。我们相信,春天即将到来,大家都能喝着奶茶、品炸鸡、赏樱花。”(周坤 李军军 方萍)

(责编:吴西露、李阔)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