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鞍山郑蒲港新区:响应号召同捐款 万众一心援“疫”线

2020年03月03日15:29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在当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关键期,安徽省马鞍山市郑蒲港新区积极响应党组织号召,新区党工委班子成员带头为支持疫情防控工作捐款,广大党员干部踊跃参与,共同筑起爱心防护墙。

为动员全体党员参与捐款,新区第一时间下发工作通知,要求新区各级党组织积极响应党中央号召,坚持自觉自愿、量力而行,有序组织党员自愿捐款。新区领导干部率先行动,带头捐款,机关党员踊跃参与,第一时间全部捐款到位,新区涌动着众志成城、齐心抗疫的暖流。

为有序组织好党员自愿捐款工作,新区安排专人分别对接机关单位、两镇党委和非公企业的捐款工作,以党支部为单位,分类分级筹集善款。为避免捐款人员聚集,新区专门开通线上转账通道,各级党员可通过微信、支付宝转账的方式捐款,并对党员捐款统一登记造册,逐一记录备案。

截止目前,新区实现党员捐款全覆盖,募集第一批捐款资金23.6万余元。此外,新区农村、企业、派出所、卫生院等党员纷纷献出自己的绵薄之力,积极参与捐款,凝聚起万众一心的强大力量。(周坤 陈鹏)

(责编:金蕾欣、关飞)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