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交警:全面延长工作时间方便群众办事

2020年03月03日09:42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随着复工复产进程加快推进,安徽省淮南市公安局交警支队迅速调整工作重点,立足职责职能,在坚持对湖北籍车辆“两查一测”、保持疫情防控力度不减的同时,优化服务举措,做到“零阻隔”。

从2月24日起,淮南交警支队逐步恢复全市车驾管业务窗口服务,积极落实《安徽省公安机关保障服务企业复工复产十项措施》,对办事群众积极采取测量体温、手部清洁、佩戴口罩等措施,车管所坚持一窗办、一次办,全面延长工作时间,坚持提前半小时上班、中午不休息、不办完最后一笔业务不下班,尽最大努力节约办事群众时间。截至3月1日,现场办理车管各类业务213起。

疫情防控期间,淮南交警有效地引导广大市民自助开展“交管12123”手机APP线上办理业务,从1月28日至3月1日,共补领驾驶证、申领免检合格标志、申请临时号牌等业务1366起。(韩震震 郭晨)

(责编:黄艳、关飞)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