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孝成:从严从细抓防控 精准稳妥抓复工

2020年03月02日10:51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张孝成赴淮南高新区田家庵区督导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时指出
从严从细抓防控 精准稳妥抓复工

  3月1日下午,市长张孝成赴淮南高新区、田家庵区督导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他指出,要把握阶段性工作重点,坚持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经济社会发展,做到“两手抓两促进”,稳妥有序恢复正常生产生活秩序。市政府秘书长夏智明陪同。

  在淮南高新区英伦联邦小区和田家庵上湖社区,张孝成详细了解了疫情防控措施落实和周边经营活动恢复情况,要求紧盯近期来淮返淮等重点人群管控,切实做好“村居防新”。在电子八所、合肥百大淮南购物中心,张孝成实地督导并开展“四送一服”活动,详细询问防控措施落实、生产经营、惠企政策落实等情况及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叮嘱企业在继续抓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有序恢复生产经营。

  张孝成在督导中指出,要继续毫不放松抓紧抓实抓细各项防控工作,统筹推进经济社会发展各项任务,坚定信心、鼓足干劲,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

  张孝成强调,要从严从细抓防控,突出精准精细,盯住村(社区)、单位两个重点环节,压实“四方责任”,引导群众如实申报个人信息。要精准稳妥抓复工,强化指导帮扶,做到分类指导、精准施策。要科学谋划抓统筹,合理调配力量,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要强化举措抓保障,主动靠前服务,帮助企业协调解决用工、资金、物流等方面的困难和问题,为企业复工复产创造良好环境。(记者 周玲)(来源:淮南网)
 

(责编:刘颖、关飞)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