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凤台:紧抓防控 严防懈怠

2020年02月28日10:20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连日来,在紧锣密鼓部署推进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复工复产措施落实的同时,安徽省凤台县进一步抓实抓细疫情防控各项工作,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决胜战夯实基础。

凤台县要求全县上下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打消错误理解,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和侥幸心理,继续集中精力,切实把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落实落细。进一步强化薄弱环节的管控,切实抓好复工复产企业、公交车、商场超市、农贸市场、理发美容等重点场所防控措施,进一步加大各大酒店、KTV、洗浴足浴、宾馆、小吃摊点等重点区域的管控力度,严防严控擅自复工营业、聚餐聚集、走亲串友和休闲娱乐等互动活动。

利用各种宣传阵地,进一步对疫情防控意识和当前形势、态势加强宣传引导,要求各乡镇村、社区疫情防控点进一步严把防控关,继续严格推行出行、返家检测和登记制度,最大程度的减少人员外出与流动,最大程度地规避群众相互之间密切走动与接触。

同时,加强复工复产企业的疫情防控指导,精准高效帮助企业解难题、过难关,严格督促企业从严从实落实主体责任,把各项防控措施落实落细落到位。(韩震震 徐艳友 李聪)

(责编:苏恒、关飞)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