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南山集团向长丰县捐赠5万只医用口罩

2020年02月26日15:44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2月25日下午,宝湾产城代表中国南山集团深圳市宝湾慈善基金会向合肥市长丰县红十字会捐赠5万只医用口罩,助力当地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中国南山集团向长丰县捐赠5万只医用口罩。何海波摄

据介绍,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中国南山集团密切关注疫情防控需求,采取多种途径,广泛采购防护物资,并在第一时间向湖北、安徽等地进行捐赠。疫情面前,该集团下属雅致集成、宝湾物流、赤湾东方等各个企业也奋战在疫情一线。

目前,中国南山集团下属宝湾产城建设运营合肥宝湾国际商贸物流产业园、合肥岗集综合交通物流港、南京浦口智造园、上海长三角国际影视中心等项目。公司在积极配合地方政府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协助解决园区企业生产经营的实际困难, 为科学有序推动企业复工复产提供服务保障。(何海波)

(责编:欧恺、李阔)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