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日12时起 马鞍山分区分级恢复市内公共交通

2020年02月22日08:45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人民网合肥2月22日电(汪瑞华)据马鞍山疫防指办公室发布的《关于分区分级精准防控有序恢复生产生活秩序的通告》,自2月22日中午12时起,该市除和县之外,将逐步恢复市内公共交通(含出租车、网约车),有序恢复城乡客运班线。

同时,游园绿地、公园广场、室外文化体育设施等公共空间恢复开放。并取消本小区(村)居民两日一次的出行限制,在测温正常后,凭小区门禁或出入证明自由出入。

便利店、果蔬店、面食加工店、理发店、洗车房、家电维修、车辆维修等生活必需服务类店铺有序恢复营业,从业人员和消费者必须佩戴口罩,营业场所必须严格落实消毒、通风措施。

根据要求,辖区内所有道路不设管控站点,所有外来车辆不再劝返。其中,对湖北等高风险地区来马车辆开通专用车道,将人员引导至集中观察点,按有关规定处置;其他地区来马司乘人员登记、测温正常后放行。

(责编:金蕾欣、李阔)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