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加油"“武汉我们与你同在”皇马为中国加油打气

2020年02月18日08:0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北京时间17日凌晨,西甲第24轮继续进行,皇马主场2:2遭塞尔塔绝平。比赛开始前,皇马球员身穿特制T恤,为正在经受新冠肺炎疫情考验的武汉和中国加油打气。

在伯纳乌的球员通道,皇马球员身穿“中国加油”的T恤进场,此外现场还放置了印有“众志成城,加油中国”字样的加油板,皇马全队在这块加油板拍摄首发照。伯纳乌场边的广告牌上还写着:“武汉!加油!我们与你同在!”

这并不是西甲联赛和西班牙俱乐部第一次为中国加油打气了,巴萨此前进行了支持中国人民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仪式,梅西等球员与华裔球童手牵手进入球场,小球童身着“中国加油”的特殊T恤。

西班牙人与塞尔塔的比赛中,场边广告牌不时地在轮播给武汉加油的汉字。“武汉加油,天佑中华共渡难关”,“西甲联盟与中国人民同在”,“科学防控,共度疫关”等等给武汉加油的标语非常醒目。

此外,西甲联盟主席哈维尔-特巴斯也曾在西甲联赛微博上录制视频,视频中他表示,代表全体员工以及全球合作伙伴,向奋战在抗疫一线的工作人员和全体中国人民送上祝福。

(责编:郭宇、关飞)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