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防控太严 4名网上逃犯主动投案自首

2020年02月17日09:42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警察同志,我投案自首!现在这疫情弄得实在太严了,出入都检查。”日前,在疫情防控的高压之下,4名网上在逃人员主动来到定远县公安局曲阳派出所投案自首。

2月13日上午,定远县公安局曲阳所值班人员接到了一个陌生电话,对方称要来投案自首。当天下午,涉嫌寻衅滋事的在逃人员李某,便来到曲阳派出所投案自首。

犯罪嫌疑人李某,男,25岁,前科累累,2018年3月至2019年4月,又在定远多地与人打斗。定远警方经侦查,对李某进行网上追逃。一年来,定远警方不断对李某近亲属进行法律宣讲,希望对李某进行劝投,但其一直执迷不悟,拒不归案。

民警介绍,连日来,为阻击新冠肺炎疫情传播,很多小区、村庄都实行封闭式管理,李某的逃亡之路也倍加坎坷,很多地方都没法去,只能返回老家。而且面对各种检查,李某每天也是心惊胆战的。思前想后,李某最终选择投案自首。

目前,李某因涉嫌寻衅滋事罪被定远警方刑事拘留。

因为疫情防控,2月14日,涉嫌盗窃的犯罪嫌疑人金某某、涉嫌故意伤害的犯罪嫌疑人查某某,以及涉嫌寻衅滋事的犯罪嫌疑人杨某,也先后到曲阳派出所投案自首。目前,上述四起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韩震震 贾成)

(责编:黄艳、关飞)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