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呼吁守住家门口“第一道防线” 看这些小区怎么做?

2020年02月07日14:34  来源:人民网
 
原标题:网友呼吁守住家门口“第一道防线” 看这些小区怎么做?

  张贴《紧急通知》;

  做好登记、测温工作;

  小区大门24小时封闭管理;

  开展环境卫生整治,确保疫情防控不留死角……

  面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全国各地小区采取各种措施,积极组织、落实疫情防控,大家用尽全力保护着我们家门外的第一道防线。

  “我家小区租户多,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生后,小区采取了一定的措施,但是还是不够,目前还有不佩戴口罩的,进出入小区也没有测体温的。”近日,一名山西省太原市的网友在人民网《领导留言板》发帖呼吁,疫情当前,希望多关注小区管理。

  疫情防控,你家小区物业做了什么?做得怎么样?你还满意吗?可以来人民网《领导留言板》说说,中央部委及地方领导干部在这等你。广大网友留言支招,各地办理单位及时回应。(韩月、李政杰)

  【网民留言仅代表作者个人意见,不代表人民网观点】

  欢迎访问《领导留言板》(网址:http://liuyan.people.com.cn/),或使用栏目客户端、小程序,关注微信公众号,提交留言并获得更多相关资讯。

  

(责编:苏恒、关飞)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