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树山:进一步细化实化防控措施

2020年02月06日08:12  来源:安徽日报
 

  2月3日至5日,何树山副省长率省第十二督导组继续在马鞍山市督导检查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工作。他强调,随着防控形势不断变化,要坚持问题导向,坚定有力、毫不松懈跟进完善各项防控措施。

  督导组在马鞍山市期间,通过分组下沉居民小区、村组住户等防控一线,开展重点疫点“回头看”等,着力提升督导实效。督导组指出,马鞍山市不断加大疫情防控工作力度,措施也更加有效,但决不能掉以轻心。督导组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按照省委、省政府部署要求,全面落实省委“三防三查三加强”要求,进一步细化实化各项防控措施。要加强源头管控,细致做好流行病学调查,建立以属地政府为主、疾控中心配合的调查工作机制,确保不漏一人;强化重点人员隔离观察措施,对密切接触者一律实行集中定点隔离,坚决阻断疫情传播;完善道路交通管控措施,形成车辆、人员信息闭环管控机制;加强城乡接合部的疫情防控工作,明确工作责任,制定管控方案,严格防控措施,确保防控全覆盖。(通讯员 参实)

(责编:马玲玲、关飞)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