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首本!安徽出版《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集体场所防控100问》

2020年02月06日16:27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人民网合肥2月6日电(周坤)随着即将到来的复工复学,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进入新的阶段。日前,安徽省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安徽出版集团紧急组织十几位相关专家编写了《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集体场所防控100问》,由安徽科学技术出版社出版。并同步推出纸本读物、网络版读物、电子书、有声书等多种形式,其中网络版读物、电子书和有声书为公益传播,现公开发布。

全书采用问答形式,图文并茂、通俗易懂,分为防控认知篇、个人防护篇、场所防控篇和消毒防控篇,重点从组织者和被组织者的角度介绍疫情防控管理的基本知识和操作规程。

安徽省卫健委表示,该书是全国首本针对复工复学,为企事业单位、学校、公共交通部门、商业场所、农贸市场等人员聚集性场所做好疫情防控管理,提供专业和科学指导的正式出版物。

(责编:鲁先红、李阔)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