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BA各队收到通知 联赛不早于4月1日恢复

2020年02月05日08:15  
 

有消息称,目前暂停的CBA联赛将于3月15日之后恢复。新京报记者随后从相关人士处得知,CBA公司通知各队,联赛重启日期不早于4月1日,剩余赛程的具体方案仍在商讨。

网络消息称,CBA剩余赛程最早要3月15日以后开打,并透露CBA公司制定了“两三种预案正在研讨和论证”。对此,新京报记者询问相关人士后了解到,各球队得到的通知为联赛不早于4月1日重启。但赛程调整方案尚未制定出台,其中一个重要考量便是6月下旬开始的奥运落选赛,CBA联赛必须在此之前全部结束。

此外,部分球队未与外援签订保障合同,受到联赛暂停影响,有不少外援希望解约并获得“自由身”继续他们的职业生涯,CBA公司和球队也正在应对,因疫情影响更换的外援,将有可能不计入赛季总的更换人次之内。

所幸,北京首钢男篮并不存在这样的问题,包括林书豪在内的三位外援本赛季签的都是保障合同。(记者 刘晨)

来源:新京报

(责编:马玲玲、关飞)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