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人“李记”爱心基金向武汉捐款10万

2020年02月05日14:46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人民网合肥2月5日电(李家林)2月4日,武汉市红十字会官方网站接收社会捐赠现金公示(第12期)显示:“好人”李记爱心基金助力武汉抗击疫情的10万元捐款已经到账。这是“好人”李记爱心基金成立后的第一笔捐款。

工作人员在办理相关捐赠业务(图片由安庆石化党委宣传部提供)

2019年3月,安庆石化退休职工好人“李记”——许惠春,数十年如一日,无私向社会公益捐款的大爱善举,感动无数人。2019年4月30日,为传承好人“李记”大爱无言的美德和无私奉献的精神,安庆石化自发建立了好人“李记”爱心基金,短短3天时间,就筹集了54万余元。“好人”李记爱心基金对外委托“中国石化集团资产经营管理有限公司安庆分公司”帐户管理。

转账单(图片由安庆石化党委宣传部提供)

安庆石化公司党委宣传部部长李胜利介绍,银行转账单上“武汉加油 中国加油”这八个字,表达了大家打赢疫情阻击战的坚定决心。

(责编:苏恒、关飞)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