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轨道交通再暂停开放10个站点 涉及1、2、3号线

2020年02月04日08:05  来源:合肥日报
 
原标题:轨道交通再暂停开放10个站点

记者昨日从市轨道交通集团获悉,为更好地加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确保乘客乘车安全,结合线网实际客流情况,2月4日起增加10个站点暂停开放。

具体包括:1号线长淮站、南站南广场站、金斗公园站;2号线天柱路站、安农大站;3号线安大磬苑校区站、窦桥湾站、郑河站、鸭林冲站、南新庄站。

据悉,此前(1月30日起)合肥轨道交通暂停开放的车站有8座,分别为1号线骆岗站、万年埠站、丙子铺站;2号线桂庄站、东二十埠站;3号线大学城北站、勤劳村站、职教城东站。暂停开放车站附近乘客需要就近前往其他正常运营车站乘车。

此外,2月4日起,线网运营时间不变,行车间隔有微调。运营时间:1、2、3号线首班车发车时间为6:30,末班车发车时间为21:30。行车间隔:7:00至9:00、17:00至19:00,行车间隔为20分钟,其余时间行车间隔为30分钟。 (记者 葛清政)

(责编:马玲玲、鲁先红)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