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亳州供电公司全力保供电强服务

2020年02月02日11:09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国网亳州供电公司员工坚守一线 蒋磊/摄

1月29日,国网安徽省电力有限公司召开紧急电视电话会议后,国网亳州供电公司积极行动,成立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及其办公室,负责落实省公司及市委、市政府工作部署,全力做到保人身、保供电、强服务,做好各项供电保障工作。

亳州供电公司上下各司其职、各尽其责,做到层层压实责任,做到确保一线员工,特别是调控、变电、供电服务中心以及基层供电所要求配齐配全防护用品,所在部门负责人及时到岗。进一步加强员工健康防护,把员工及亲属健康状况、近期出行情况摸清摸准,特别是湖北地区近期往来人员情况,及时统计上报,如有异常,果断采取措施并及时报告。

国网亳州供电公司员工整装待发 刘京/摄

加强公司各办公区的防控安保,做好疫情防控知识宣传教育,落实消毒、通风等防控措施,暂时关闭人员聚集场所,从严从紧控制访客,进入办公区人员及时进行体温测量。

同时,亳州供电公司还做好重点场所电力保障工作,特别党政机关,市人民医院、市中医院,骨科医院、三县人民医院等疫情救治医院、重要场所的供电。

坚持消毒确保员工安全 赵建业/摄

为减轻疫情对客户办理业务的影响,国网亳州供电公司充分利用业主微信群、短信、电话等非现场方式,向辖区电力客户积极推广业务线上办理,切实保证业务正常开展。

截止到目前,该公司系统88个基层党组织、672名党员已全部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韩震震 赵建业 孟筱筱)

(责编:郭宇、李阔)

推荐阅读